KUKURU'S FACTORY

想到了就会过来更一下啥的……

回到顶部
艾可&狄诺

昨天上课的……(←总是在上课画画的我……

第一张是猫头鹰的第一张!!

画了久违的艾可和狄诺

另外总是喜欢红绿撞色的我真是没药救……

图片颜色稍微p了下,原图感觉有点灰…………

梦法儿画出来本来就有点灰,猫头鹰也灰

真是灰上加灰………………

不过看久了反而有种很复古的感觉呢……(←你的错觉!

另外……艾可感觉越来越年长越来越三无了肿么办啊!!!(捶地

狄诺越画越抽了肿么办啊?!!!!

话说……总觉得我最先会用完的是红色呢……_(:з」∠)_

这次jackson的东西到了后,tb上补色一定得先补一些红色备着……(猫头鹰红色已经被我戳了个坑了救命!!


第二张是临摹照片的喵

贴吧的作业……(嗯……我去混贴吧了……不过没发什么东西目前……度娘老和我过不去删我帖子啊!!!搞得我一点都不想发帖啥的了……

印象中第一次画照片的喵啊!!

好难画……对于我这个素描色彩从来没好好画过的人而言临摹照片难度好大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5)
©KUKURU'S FACTORY | Powered by LOFTER